首頁
1
關注
2
常見問題
3
100%純棉4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custom_108900.html 100%純棉 100%純棉 100%純棉:沒有添加任有聚脂纖維的天然棉,稱之為純棉棉花喜熱、好光、耐旱、忌漬,適宜於在疏鬆深厚土壤中種植。棉織物是以棉花為原料,通過織機,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,目前按照實際加工的棉花來源又區分為原生棉織物和再生棉織物。棉是天然原物料,棉柔軟強韌的纖維特性,洗後不易變形或鬆弛純。棉質的好壞取決於生產地,目前世界知名棉種包括:美國棉、大陸棉、印度棉、埃及棉與匈牙利棉等,其中以埃及棉等級最高,因為埃及氣候與溼度最能夠造就大朵棉花,棉花越大,就越能夠抽出較長的棉線,這樣的棉線織成的棉布不但韌性高,並且具有高度的吸水性。棉的特性手感柔軟,皮膚敏感的最適合,不會產生靜電。在潮濕的環境下強度會增高,吸汗力強,是耐洗的植物性纖維。棉質怕酸,因此夏天穿過的衣服要盡快清洗,否則體汗容易引起發黃、發霉。不小心沾染到果汁等酸性物質時,要立即以冷水處理,如污漬停留過久難以清除。常期在陽光下會使棉質品產生氧化現象,而使白色棉質變黃及脆化,棉染料對日光特別敏感,過度曝曬時易褪色,建議翻反面曬。棉質有分長纖及短纖,短纖維不夠強韌,雖然有可能製成高紗織數的寢具,但這樣材質的床單洗滌後,會非常快的變舊。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 富順棉被實業有限公司
【蘇菲被蒂】期許陪伴一生,給予最溫暖、最舒適的好眠。 ~~~

100%純棉:沒有添加任有聚脂纖維的天然棉,稱之為純棉

棉花喜熱、好光、耐旱、忌漬,適宜於在疏鬆深厚土壤中種植。

棉織物是以棉花為原料,通過織機,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,目前按照實際加工的棉花來源又區分為原生棉織物和再生棉織物。

棉是天然原物料,棉柔軟強韌的纖維特性,洗後不易變形或鬆弛純。棉質的好壞取決於生產地,目前世界知名棉種包括:美國棉、大陸棉、印度棉、埃及棉與匈牙利棉等,其中以埃及棉等級最高,因為埃及氣候與溼度最能夠造就大朵棉花,棉花越大,就越能夠抽出較長的棉線,這樣的棉線織成的棉布不但韌性高,並且具有高度的吸水性。

棉的特性手感柔軟,皮膚敏感的最適合,不會產生靜電。在潮濕的環境下強度會增高,吸汗力強,是耐洗的植物性纖維。

棉質怕酸,因此夏天穿過的衣服要盡快清洗,否則體汗容易引起發黃、發霉。不小心沾染到果汁等酸性物質時,要立即以冷水處理,如污漬停留過久難以清除。

常期在陽光下會使棉質品產生氧化現象,而使白色棉質變黃及脆化,棉染料對日光特別敏感,過度曝曬時易褪色,建議翻反面曬。

棉質有分長纖及短纖,短纖維不夠強韌,雖然有可能製成高紗織數的寢具,但這樣材質的床單洗滌後,會非常快的變舊。